GRANDMASTER

爱情自有天意

日常(一)

  我编的 很短 不要上升正主

  

  

  

  

“什么时候结婚”

  

杨紫挑了挑眉“35吧”

  

“你35还是我35”

  

“你。如果咱俩能谈到35岁,那就结婚咯”

  

“好,你现在可以开始想咱闺女的名字了”

  

“什么”

  

“装傻啊”

  

杨紫憋笑“所以姓肖是吗”

  

“不然呢”

  

“自信满满啊”杨紫捏了捏肖战的耳朵

  

“还行吧”

  

“看把你狂的”

  

“唉,还是有担心的”肖战撇了撇嘴

  

“担心什么”

  

“杨老师不会到时候嫌弃我年老色衰吧”

  

“不好说”

  

“全靠这张脸勾引杨老师了”

  

杨紫笑得花枝乱颤。“我有这么肤浅吗”

  

“呵,开着灯做,说是怕我看不见。咱俩到底谁更想看见啊?你那两个大眼睛都快长在我脸上了”

  

“喂!这可不兴说啊”杨紫伸手想要去捂住肖战的嘴,被肖战拦截,抓着她的手把她拉进怀里

  

“告诉你杨旎奥,我在这娱乐圈混都没有容貌焦虑过,每次一跟你见面,我提前几天就开始容貌焦虑”

  

“哪有这么夸张啊,人家还是很看重你十分完美的内在的好嘛”

  

“你最好是”

  

“但是外表可以给你加一万分”

  

“6”

  

“不要生气嘛,今晚关灯做”

  

“我不”

  

“为什么”

  

“我还要看呢”

  

  

  

小脑洞~

评论(1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