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ASTER

爱情自有天意

日常(二)

  我编的 很短 不要上升正主

  

  

  杨紫今晚喝的有点多 ,整个人都处于一个亢奋的状态,聊着聊着就突然站起身来,把肖战也从椅子上拉起来,要和他一起跳舞,还是交际舞。肖战一脸无奈,但丝毫不影响某战的极力配合。一只手放在她腰上,另一只手与她十指紧扣。

明明喝醉的是她,自己怎么也跟着醉了呢。

跟随她虚浮的脚步,向前进一步,向后退一步。杨紫嘴里还哼着歌儿,声音忽大忽小,肖战听不清她在哼什么,只觉得她好可爱。

“下腰,下腰”

肖战闻声,赶紧接住她,搂着她的腰慢慢向下,抬起她的腿,完成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pose。

“还有亲亲”说完杨紫就嘟着嘴,勾着他的脖子用力。肖战弯下腰将嘴巴乖乖送上。

扶着她站起来,她像只小懒猫似的,开始耍赖,搂着他的脖子,把脸贴在他的胸前,不肯站好。肖战轻轻用力,便把怀中的人儿抱离地面,向卧室走去。


要说为什么这么高兴,还不是因为自己男友的米兰之行,忒长脸了。饭桌上男朋友可劲儿说,女朋友可劲儿喝。

“看了不少大长腿吧”

肖战早就预料到她会提这一茬,该来的总会来。

“嗯,是”

“好看吗”

“还行”

面对他的坦诚,她心里莫名的怒火正在燃烧。知道这个话题抛出来自己会不快,但还是想说,想问。今儿这醋,她非吃不可。

“但是你知道的啊,模特的身材虽然好,可都大差不差的,一场秀看下来,没觉得有什么了!而且我主要在欣赏衣服和造型。还有啊,内场真的很热,我都躁的没心情看了。”

“身材,呵,看的挺全面的咯”

“啊宝宝,你杀了我吧,把我的胸腔打开,看看我的心脏里面到底都装了什么”肖战挪到杨紫身边,抓着她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only one,only you”

“咦,油腻”

本就只是一份工作,杨紫没有太放在心上,可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家男朋友,浅浅的吃个醋吧!

  

  

  

  

晚安咯~

  

  

  



评论(1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